惘殇

音乐剧/超英/国产经典and欧美影视/各类小说/动漫
什么都看,什么都行,随心码字
Mozart!/Superman/etc
二喜门口站着呢

陈年狗粮为什么还是这么香qlqqq

布软丁:

一年多以前在米国主页君那儿翻到的陈年狗粮,齁甜!😉
部分翻译如下:
布兰登罗斯,这个2006年电影超人归来中高大英俊的明星,美好的几乎不真实。这是他的妻子柯特妮福特第一次见到这个彬彬有礼,真诚可靠的爱荷华人时所想的。
这个30岁的女星承认她从未想过会在洛杉矶找到像布兰登一样真诚的人。“他实在是太甜蜜太谦逊了”,她解释说“他邀我共进晚餐时候我都惊呆了,因为这里的男人不会这样。他们发信息请她们去喝一杯,或者是,‘嘿,我在参加一个派对。’”
这对儿第一次见面是在2003年,当时布兰登还是一个在Lucky Strike保龄球馆兼当酒吧间掌柜的努力演员。他被安排去柯特妮哥哥的私人派对上当酒保。
布兰登看到自己未来妻子第一眼就觉得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她当时戴着棒球帽”,他回忆道“我满眼都是她那双绿色的大眼睛。”他们立刻被彼此吸引。柯特妮那天晚上光顾了三次吧台告诉他自己要走了,“布兰登太腼腆了,第三次才敢向我要电话号码...”她回忆道。
同样让柯特妮感到很谜的是布兰登在他们第一次约会时就跟他的朋友们热情地介绍她。作为3岁父母就离异的家庭的孩子,她本能地想退缩。
再一次,布兰登说他立刻觉得“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吧!”时,她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不愿相信那种感觉”,她解释道“我并不是想慢下来——我很想投入他的怀抱。但是啊,我可是在LA受过不少教训的。
“我一直挺想结婚的,但是也觉得婚姻有点吓人”,她继续说道“遇见布兰登时候我25岁,但是我有自己的公寓也为自己买单。单身生活挺快乐的,我并不一定需要个男朋友。”
那年之后走红的布兰登,跟柯特妮截然相反,最终柯特妮学会了信任他。
他们一年前结了婚,就住在好莱坞山上他们的小房子里幸福的生活,甚至可以笑对那些他们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的狂热狗仔。
。。。。。。
在爱荷华大学学英语改变了一切。“我震惊了,上大学,还可以得到女孩子们的注意”他笑道。他在当地做模特赚点外快,跟着在家人的帮助下搬去纽约碰运气。“有这么棒这么爱我的父母我真的非常幸运。”他说。
但是改变他一生的事是在七个月的试镜后成功拿下《超人归来》中的经典漫画英雄角色。这对于不知名然而有着如雕塑般精致外表和坦荡风度的布兰登来说显然是个巨大的突破。
。。。。。。
这部电影对这两只爱情鸟也是一个转折点。在澳大利亚悉尼拍摄时的十个月里,柯特妮三次来看布兰登。“我们不呆在一起的时候,布兰登在我每晚睡前都要挂个电话。”她说。他一回来他们俩就搬到了一起。
2006年六月英国宣传期间在格拉斯顿伯里野餐时,布兰登迈出了下一步。他让柯特妮从他的口袋里拿样东西。拿出来的是个戒指盒。
“我惊讶到不行,时间都仿佛静止了,然后他单膝跪地,让我打开盒子,我抖得像片树叶。那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戒指,他向我求婚了。”
2007年11月,他们在圣塔芭芭拉在125位亲友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距他们相遇那天几近四年。他们过得幸福快乐。“我爱柯特妮对生活的热爱,她解决事情的能力。她让一切变得可能。”
他们想要孩子。“有人问我们有没有打算生‘超婴’,”柯特妮咯咯笑道,“答案绝对是是的。”
“我觉得我们可能几年之后再要孩子,“布兰登赞成,“得看我们事业发展的怎么样,等有了坚实的基础再考虑孩子很重要。”
首先是迟来的爱尔兰蜜月
。。。。。。
“现在我们就放手去拼,”布兰登说。“没错!”柯特妮赞同的说。
。。。。。。
小两口就在他们的小房子里看一堆电影来减压。布兰登在池里游泳,踢踢足球打打篮球,柯特妮就练瑜伽保持身材。“柯特妮是我们生活的制片人,”布兰登这样形容他的妻子,“但是布兰登是我们生活的根”她也夸回去,“除了他显而易见的身体条件以外,他还很聪明,也会笨手笨脚的。他高大强壮又不失温暖善良。我很爱他,他是我见过的最坦诚的人。”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